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爱心捐赠到学校 防控物资助开学

发布日期:2020-04-01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向好转,有序开学已经提上日程,扎实做好开学前后校园消毒防疫工作成为守护师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的重中之重。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成为学校的紧缺物资。
开学在即,在“众志成城——常州社工在行动”的号召下,3月30日,民盟新北综合一支部主委姜雪峰,盟员金建红、朱婷、吴萍、孙彬、庄百丹等一行来到了新闸中学,为学校捐赠了2000只口罩、25公斤消毒液、10公斤75%酒精等防疫物资。
  同时,盟员金建红老师作为常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秘书长,为新闸中学的学生们开通24小时公益心理热线。围绕开学在即如何处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关系,如何迅速找回学习状态、如何缓解青少年紧张情绪、如何树立理想目标等问题,提供线上一对一在线心理援助。
  此次捐赠受到了钟楼区教育局与新闸中学的高度重视,钟楼区教育局副局长陈佳和新闸中学校长张卫国、副校长高红等领导对民盟新北综合一支部的大爱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卫国表示,在此特殊时期,感谢民盟新北综合一支部对在校师生身心健康的关怀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新闸中学将继续秉持科学、细致、精准、高效的工作态度,举全校之力、聚全校之智,坚决打赢春季开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全力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疫情爆发后,民盟新北综合一支部第一时间联合常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新北区恩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三方共同发起了“众志成城——常州社工在行动”,积极挖掘公益力量,链接社会资源,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来。这一公益行动充分展现了民盟的影响力与号召力,也彰显了民主党派成员的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金建红)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