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阳光明媚情意浓,帮扶走访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6-0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64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一扫疫情的阴霾,盟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舒霄梅和新北综合三支部宣传委员徐花考虑到春江镇绿城墩村老杨家已经农忙过了(收油菜籽),由于受疫情的影响,一直没能上门看望,就来到绿城墩村看望两位老人。

来到老杨家后,杨家奶奶告知爷爷由于自家干活摔伤还在医院治疗中,家中的农活只能请人帮忙。今年的菜籽的收成倒是很不错,与往年相比产量还高些。舒霄梅一再叮嘱让杨家奶奶照顾好爷爷,要让小杨同学多分担一些家务,孩子已经是个小大人了,需要多为家庭分担,做个有担当有责任心的孩子。徐花也安慰杨家奶奶,让她不要多操心家中的农产品,她会继续提供社会服务帮助他们销售农产品。

此次走访慰问在情感上给帮扶家庭贴心的关爱,坚定不移的把扶贫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更好的为帮扶户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北综合三支部徐花)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