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许峥主委走访调研盟员单位

发布日期:2022-02-09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8日,农历正月初八,民盟常州市委主委、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峥带队调研走访盟员单位,关心盟员个人和事业发展前景,了解现实需求,鼓劲锐意进取。在虎年伊始,既给盟员提出助力常州经济发展的使命要求,也送去美好的新年祝愿。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翠娥及部分机关同志陪同参加。

上午许峥主委带队到访江苏科菲冷暖电器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营暖通设备工程、智能家居服务等。公司负责人刘华,作为盟员,牢记党派初心,在钻研工作之余,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工作,将社会公益融入企业文化建设,履职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许峥主委对企业积极创新、不断探索的开拓精神表示肯定,希望盟员企业家在虎年能够继续保持敢想敢做的拼劲,立足行业需求,更好服务群众。

调研第二站,来到江苏陆周律师事务所,该所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朝气蓬勃的律所。律所主任陆小平,2017年入盟,是民盟经济三支部的社会服务委员,现为新北区人大代表,从事律师工作十余年,常年为多家金融机构提供法律服务,荣获重大案事件处置突出贡献、江苏省金融证券保险专业律师,常州市优秀青年律师等荣誉。许峥就党盟共建、投身公益事业等话题与律所同志热情交流,点赞公司创立“铜羊”(取“同样”的谐音)品牌,开展助残帮扶事业。许峥表示,年轻的陆周律所充满活力和激情,不仅在业务成绩上出类拔萃,在党建工作和公益事业上也亮点频现。希望律所能在新的一年如虎添翼,持之以恒维护公义、驰而不息开拓进取、充满热情助力公益,将律所打造成为成长之所、有为之所、温馨之所。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