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牢记合作初心 携手努力前行——常州民盟高校党盟合作恳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513日上午,民盟常州市委在民盟助力乡村振兴实践江苏基地史陈家村召开高校党盟合作恳谈会,交流常州高校民盟组织的发展情况和工作经验,并就今后的工作思路听取意见建议。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翠娥,13所在常高校的统战部部长和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市委组织处处长曹永忠主持。

会上,张翠娥介绍了常州民盟今年工作和高校民盟组织发展情况,分享了基层高校盟组织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各高校党委能从盟员发展、盟组织建设、“盟员之家”建设和搭建党盟合作平台等四方面继续支持常州民盟工作。

常州大学统战部副部长戴晔、江苏理工学院统战部副部长沈大伟、常州工学院统战部副部长钱红萍、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统战部部长梅国英、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统战部副部长季迪非分别介绍了各自高校民盟组织的发展情况和工作经验。

期间,全体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史陈家村的参观,听取了民盟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负责人、常州市伴城伴乡城乡振兴研究中心理事长屠丹超关于民盟助力乡村实践情况的介绍。大家深切感受到常州美丽乡村建设的巨大成就,为常州民盟贯彻中共中央乡村振兴战略、助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赞不绝口。

据了解,常州民盟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就有定期召开党盟合作恳谈会的优良传统,互相交流工作,联络友谊,解决问题,是促进党盟合作和谐开展行之有效的方法。这次会议也是优良传统的延续。

面向新时代,编织新情谊,开拓新局面,夺取新业绩,此次会议的召开必将持续推进党盟合作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常州民盟和高校事业的发展,续写共绘、共赢、共享新篇章。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