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扶贫助困,彰显盟心——民盟常州市文化总支到星港花苑开展新春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2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为进一步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使他们度过一个充盈幸福的春节,121日下午,民盟文化总支主委钱臣、总支盟员高洪恩、史建农、杨东建一行前往钟楼区星港花苑社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辖区内低保户、残疾人家庭、高龄独居老人等困难群众。

星港花苑是一个较老的安置小区。社区老人占比大,因病致困人口相对较多。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常州民盟文化总支盟员们集中慰问20多户,将慰问礼品一一送到他们手中,询问他们生活及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好好照顾身体,坚定生活信念,展望美好生活。

据悉,作为民盟盟员、江苏旺嘉隆连锁超市总经理的高洪恩在事先充分调研的前提下,积极策划,主动报告民盟文化总支发起此次慰问活动。高洪恩的实体超市企业虽然受疫情和网购消费习惯的影响,仍时时不忘回报社会。尤其是其入盟以来,践行入盟初心,担当社会责任,在抗击疫情中捐款捐物,为企业困难职工解决发放补贴,缓解他们生活压力,集中体现了一个盟员企业家不忘回馈社会的赤诚之心。(文化一支部主委杨东建)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