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民盟武进基层委举行“盟员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8-19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818日下午,民盟武进基层委“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在常州鼎典装潢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武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夏建飞,民盟武进基层委主委万琴凤,以及20多名骨干盟员出席揭牌仪式。

本次“盟员之家”是武进基层委的创建成立的第二家。常州鼎典装潢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盟员夏心舒积极主动为“盟员之家”提供场地,承担“盟员之家”文化墙的制作,精心筹划,制作精良,人物介绍详尽,史料齐备,丰富了“盟员之家”的内容,使“盟员之家”建设有了一个良好的载体。

揭牌仪式前,还进行了参政议政信息撰写培训会。季云委员从撰写社情民意的意义、选题技巧、写作技巧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对本人撰写优秀稿件的经验进行分享。

霞光同心驿站的负责人殷惟舟盟员从社会服务的角度分享了关爱空巢同心驿站工作经验,激发了盟员们参与社会服务的热情。

近年来,民盟武进基层委积极落实民盟中央、民盟省委和民盟市委的工作要求,结合武进民盟组织特点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实际,积极推进“盟员之家”建设,强化盟员组织归属感,增强组织凝聚力,真正把“盟员之家”建设成为服务盟员、服务社会的学习之家、成长之家、温馨之家。民盟武进基层委还将继续加强阵地建设,竭力打造不同类型和不同层次的活动阵地,为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职责打下坚实的思想政治和组织基础,助推武进盟务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为武进高标准打造“一区一城”,以“一园一城一示范”为着力点,全面实施“六个跃升行动”、全力争当现代化建设标杆贡献民盟力量。(周星)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