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社会阶层 >> 光明志愿者协会 >> 内容

常州民盟光明志愿者协会与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16-12-14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年11月15日上午,常州民盟光明志愿者协会会长朱孔阳、副秘书长聂朝阳到访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与全国政协委员、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主任、史良法学院院长曹义孙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史良法学院梁文永教授、徐新意副教授参加了会谈。

朱孔阳会长首先介绍了常州民盟光明志愿者协会的成立及人员组成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会员的智力资源优势,创新社会服务方式,对内服务民盟、对外服务社会。朱孔阳会长提出了由常州民盟光明志愿者协会中的盟员律师为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的大学生们开展案例讲座教学实践活动的设想。

曹义孙院长明确表态支持,作为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主任,他对常州民盟创新社会服务方式的举措极为赞赏,并表示开展案例教学活动将增加大学生们对法律实践与应用的认知、丰富法学教学内容。

双方商定,进一步细化有关合作事宜,并在适当时机就合作开展案例讲座教学实践活动等事项,签订一个合作框架协议。

(聂朝阳、梁文永)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