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民盟常州市委召开十四届十次常委会

发布日期:2024-04-0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24年4月3日上午,民盟常州市委在市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十四届十次常委会议。民盟常州市委主委、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峥主持会议,民盟常州市委副主委黄勇、张翠娥、朱亚群及部分常委参加会议,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相关同志及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朱孔阳列席会议。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许峥的带领下,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民盟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常委会议精神,许峥强调,要在学深学透上走在前,精准把握实践要求;在履职尽责上干在前,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在作风建设上作表率,打造过硬干部队伍,真抓实干,笃定前行,充分发挥好界别特色优势,始终与市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为锻造新质生产力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会议通报民盟常州市委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和第二季度重点工作,讨论通过民盟常州市委2024年第一季度拟发展成员名单,批准邱涵子23人加入民盟;讨论通过民盟常州市委2024年重点调研课题目录,确定《多元资本助力乡村振兴模式研究》等10个年度重点课题。

(刘静静)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