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民盟常州市委阳光扶贫精准入户

发布日期:2017-12-1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全市“阳光扶贫”工作及市委统战系统的统一部署,民盟常州市委结对帮扶2户贫困家庭。12月6日上午,随同市委统战部的集中安排,民盟市委副主委张翠娥带领职能处室人员赴新北区春江镇绿城墩村,首次入户走访结对家庭。

走访人员分别前往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认真细致地与走访农户交谈,详细比对家庭成员、家庭收入等信息,听取困难诉求和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制定脱贫计划奠定基础。杨恒敖家庭4名成员中有3人分别是患疾病、残疾、智障,1名为未成年人,家庭来源主要靠社会救济和补贴,张翠娥在走访中得知这个情况后,立即联系相应盟内公益资源,准备近期送去一些必需生活用品,再详细摸清相关政策和信息,落实精准帮扶措施。

(舒霄梅)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