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 内容

盟员李志强教授作品连获 美术界两项大奖并入选多项展览

发布日期:2017-11-21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012日,由江苏省文联主办、省美协承办的第二届“江苏美术奖”美术作品展览终评在南京大学美术馆举行,常州工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盟员教授李志强的粉画作品《郭家沟初雪》获“江苏美术奖”。“江苏美术奖”是我省设立与中国美术奖相衔接的江苏省美术最高奖项。本届入选作品433件,评出美术奖30件,提名奖80件。据悉,我市仅有2件作品获奖

继获得“江苏美术奖”之后,李志强老师的作品《八廊街的行人》再次入选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粉画展览”。该展览是全国性粉画展览,体现了我国粉画界的最高水平。此次展览入选169件作品。

922—1012日,李志强老师的美术作品入选由中国美术家协会美术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学会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四川美术学院主办的《首届全国美术教育教师作品展览》。

此外,李志强老师的作品还入选了在918日举办的“江南意蕴——2017江苏油画展”,此展是由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主办,本次展览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和重视,得到了全国各地作者的积极响应。在930多件投稿作品中,经过初评、复评,共选出入选作品158件。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