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社会阶层 >> 光明志愿者协会 >> 内容

常州民盟光明志愿者协会公益法律服务站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7-03-31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33日下午,由常州民盟光明志愿者协会、江苏能英律师事务所、常州恒生科技园、北门书屋四方合作创设的“公益法律服务站”正式揭牌成立。

常州民盟光明志愿者协会是常州民盟“新联会”领导下的公益性组织,是我市新社会阶层盟员中的有志者结合而成的服务社会新平台;江苏能英律师事务所是我市律师机构中的新锐,其主任律师杨贞是省盟“新联会”理事、“志协会”副会长,长期热心公益事业;常州恒生科技园是我市科技园行业翘楚,一向注重企业创新发展和关注社会事业;常州北门书屋由常州民盟盟员陈汉兴创办,是我市盟员和广大市民免费阅读、学习和义工的场所。

四方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支持和发展志愿服务组织的意见》,为进一步发挥常州民盟光明志愿者协会志愿者社会服务的影响力,更好的为园区入驻企业及居民服务,本着司法为民精神,在常州恒生科技园的北门书屋设立“公益法律服务站”,并开通“400-885-3885”免费法律咨询热线,旨在志愿为辖区域内居民提供志愿法律服务,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律文化是我市民盟组织、律师界和企业界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又一举措。

揭牌仪式上,四方派出代表当场签署了志愿服务合作协议。常州民盟新联会秘书长李永达深切致辞,他表示,希望“公益法律服务站”的合作各方凝聚共识,积极配合,各展所长,各司其职,立足公益性,追求实效性,实现持续性,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常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成立仪式结束后,江苏能英律师事务所主任杨贞律师当场举办了一场公益法律沙龙,针对借贷款、房产过户、财产继承等企业经营和生活常见的十大法律问题,为园区入驻企业和居民普法作了疑难解答,引起了现场气氛热烈的讨论。杨律师深厚的法律素养和通俗易懂的讲解得到了参与者们的一致好评。(杨贞)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