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民盟书法家写春联送文化年货

发布日期:2018-02-14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越来越近,年味越来越浓,2月7日至11日,第六届常州乡村年货大街在奥体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每天上午9:30,在常州民盟送文化年货的摊位前,聚集了大批市民排队,他们在等候领取福字和春联。
    这是常州民盟与农委牵手开展对口联系,参与重大活动的举措之一。此次年货大街活动中,民盟书法家周慕谷、朱翰钧、景文静、谢伟、周小兵、杨东建等轮流在现场挥毫泼墨,共送出500多幅春联。70多岁高龄的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周慕谷老先生,不畏严寒,携带书写材料,骑着电瓶车提前一小时到达展会现场,满脸冻得通红,一到展位就摆开笔墨纸砚投入工作。民盟文化总支主委、书画艺术院副院长朱翰钧每天赶往现场,组织人员书写春联。
    民盟常州市委主委、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峥到现场看望书法家们。
火红的春联饱含着对新的一年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良好祝愿。这一活动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他们手持飘着墨香的春联,市民们满脸笑意,连声道谢。(沈虹)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