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民盟常州市委集体提案得到副市长批示

发布日期:2018-03-2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民盟常州市委的集体提案《从城市发展战略角度,规划孟河医派传承发展,建设有特色的历史文化名城》得到副市长方国强批示:“请市卫计委主动与民盟市委沟通对接,听取建议,并积极吸收,做好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和创新,突出孟河医派的研究和发展,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为推进‘健康常州’建设作出中医药更大的贡献。”

此课题由民盟常州市委宣传调研处处长王勤执笔。她在调研过程中发现保护和传承孟河医派过程中存在一系列问题,如:缺乏顶层设计、正规中医院校缺位、缺乏临床教学基地等。提出以下建议:一是以强化组织为保障,创新科学管理机制;二是以南中医大为依托,创建孟河中医学院;三是以特色小镇为基础,创建孟河中医基地;四是以中医论坛为媒介,搭建文化展示平台。 (周丽)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