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民盟常州市委召开十三届十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7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9日下午,民盟常州市委十三届十次常委会在市行政中心三号楼A座三楼会议室召开。民盟常州市委主委许峥,副主委沈惠平、魏继斌、黄勇、完利梅、张翠娥,常委秦佳、计玉根、谢菊芬参加会议,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许峥主持。

会上,许峥带着大家学习了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关于印发<常州市党外代表人士履职与日常行为负面清单(试行)>的通知》。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盟常州市委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思路。2018年,民盟市委以下六个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以“常盟在线”品牌建设统筹各项工作;二是以“学教基地”作用发挥夯实思想基础;三是以“盟员之家”内涵丰富激发组织活力;四是以“高校论坛”载体创新提升参政质量;五是以“项目管理”质效评估引领社会服务;六是以“做一个合格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主题讨论转变机关作风。2019年,民盟市委将从巩固政治思想基础、加强组织建设发展、提升参政履职质量、深化社会服务实效、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等五方面开展工作。

会议讨论通过第四季度拟发展人员名单,蒋燕等21名同志成为常州民盟新成员。许峥主委表示,今年全年组织发展力度很大,全年发展105人,成立了全省唯一一个高校支部——机电职业学院支部。明年要不断优化结构,突出主界别,特别是代表性人士的培养,对现有基层委和总支结构进一步优化。

会议讨论通过了2018年各项表彰名单,决定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调研成果、第六届高校论坛优秀论文、优秀征文以及社会服务标兵等进行大会表彰。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十三届六次全委会议和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议程。考虑到民盟现有班子的实际情况、中共统战部门对党派发展的要求以及培养后备干部的需要,对现常委班子进行适当调整,将按组织程序在全委会上进行选举。(沈虹  朱岱君)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