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文艺二支部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0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227日下午,民盟文艺二支部在小贝足球俱乐部开展组织活动,学习中共十九大和全国民盟十二大精神,支部全体盟员以及入盟积极分子共20余位同志参加会议,民盟市委老领导赵忠和,副主委张翠娥,组织处长曹永忠和宣调处长王勤,文化馆和歌舞团的书记、支部部分盟员应邀参加。

赵忠和分享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他认为,在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民盟履职的旗帜将越举越高,多党合作之路将越走越宽,盟员为改革发展的奉献之光会越来越亮。

曹永忠介绍了今年12月在北京召开的全国民盟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议程、选举及常州民盟代表参会的情况,包括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栗战书代表中共中央致大会的贺词,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宝文代表全国民盟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不忘合作初心,切实履行职能,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全国民盟现有省级组织30个,市级组织316年,县级组织95个,基层组织7495个,盟员总数29万余人,年平均净增率4.69%。他还对《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修正案》逐字逐句做了解读。

主委马惠平介绍了支部2018年的工作计划,将组织和参与高雅艺术进校园、黄丝带帮教、青果巷的书声、诗歌朗诵大赛、改革开放40年摄影作品展、“文化点亮生活”社区行等活动。

张翠娥充分肯定了支部广大盟员为盟市委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所做的工作,希望盟员们要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同时,加强学习,充分发挥支部成员在文化方面的优势,为盟市委社会服务的品牌项目的创建作出应有的贡献。(马惠平 王勤)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