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新北区基层委阳光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22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120日下午,民盟新北区基层委在新北区薛家镇新晨社区开展阳光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当天正值大寒节气,虽然天气寒冷,雾霾严重,却丝毫阻挡不了基层盟员服务群众的热情,更是吸引了许多居民朋友前来参与活动。

在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尽抒情怀,或龙飞凤舞、潇洒飘逸,或刚劲峻拔、方润整齐,风格迥异,各具特色,不一会儿,一幅幅工整隽秀、充满新春祝福的对联一挥而就,既描绘了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又送上了新春的深深祝福;医务工作者或认真量血压、测血糖,或耐心解答群众的健康问题咨询。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温馨四溢。

本次活动共为社区居民免费赠送春联百余幅,义诊60余人次,在渲染出浓浓年味的同时,营造了健康、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也充分展现了广大盟员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服务百姓、服务基层的良好形象。

(吴 蝶)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