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常州市科技支部赴“书式生活”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科技支部在盟员赵冰创办的书式生活武进吾悦店开展组织活动,传达盟市委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支部盟员欢聚一堂,积极参加本次组织生活。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盟市委组织处处长曹永忠,经科总支主委宋江,副主委蒋建新、赵翔,宣传委员朱万先参加。

首先,支部主委朱葛俊传达了民盟常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的有关精神,组织盟员学习了盟市委工作报告。朱葛俊要求大家认真完成盟市委交办的各项任务,并就科技支部今年的工作计划从组织、宣传、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四个方面进行了部署。

接下来,组织委员赵红阳通报了支部17年度盟费收支情况,并就18年度盟费收缴调整征求了大家的意见。

宋江对科技支部支委班子建设、支部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一些要求。希望科技支部发挥自身优势,充分调动支部盟员的力量,为盟市委、经科总支的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宋江、蒋建新为获评优秀盟员的支部社会服务委员顾平颁发奖状和奖品。在过去的一年中,科技支部的社会服务活动走在前列,在这次全委会上,“幸福三浦社区”被评为社会服务优秀项目,“夏日送清凉,关爱地铁工人”被评为社会服务鼓励项目。这些荣誉的取得,离不开顾平的辛苦付出。

曹永忠鼓励支部开展一些走出去的活动,希望科技支部的工作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并向书式生活赠送书籍。

最后,支部盟员赵冰结合自己的经历,给大家分享了创办书式生活的创业历程,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书式生活武进吾悦店,盟员们沉浸在书的海洋中,久久不愿离去。

通过座谈交流,盟员们在欢乐的气氛中增加了了解,进一步推动了科技支部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了科技支部活力。

(赵红阳)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