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溧阳“盟员之家”引来全市关注

发布日期:2018-06-05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0日上午,溧阳市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交流学习组来到民盟溧阳市基层委“盟员之家”调研。来自市委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及业务科室的领导徐军芳、刘学俊、樊宇盛、芮振华、王才清、罗军、潘达、狄颖静等一行察看了“盟员之家”的民盟风采墙、公开课大讲堂、盟史资料及群言悦读区、配有Log标志的常态化公开课项目课程表、动态管理盟务的一体机,询问了我盟依托“盟员之家”所开设“同心·献智惠民”系列公开课情况及感悟,倾听了我盟的想法和建议等。通过触摸屏幕可了解盟务动态,微信扫一扫可以报名免费聆听专家教授的公益教育项目、民盟2018年度公开课课程表、富有创意的群言悦读环境营造以及今年以来我盟已开设19节公开课的视频资料和2千余名听课学员签到册等等给各位来宾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盟员之家”属地负责人周春雷盟员、公开课总策划师吕自新盟员、民盟办公室唐银芳等全程参与并作一一介绍。(唐银芳)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