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优结构 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8-07-0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民盟新北区基层委召开二届五次会议

2018年6月26日下午,民盟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在新北区盟员之家召开了二届五次会议,会议就基层委和各支部上半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和调整基层委组织构架等问题进行了总结讨论。民盟市委组织处处长曹永忠应邀出席,基层委全体委员到会参加。

会议首先由新北区基层委六个支部做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各支部分别从组织发展、参政议政、课题调研、社会服务、盟务工作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工作扎实、形式丰富、卓有成效,得到了管建国主委的肯定。会议第二阶段,基层委讨论通过了关于同意杨华平同志因年龄原因辞去民盟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请求的决定,讨论通过新北区基层委组织架构调整的方案,调整了基层委各委员的职责分工,为新北区基层委今后的发展奠定了科学合理的组织基础。会议最后讨论确定了新北区基层委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具体实施方案。(巢静宇)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