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常州市经济二支部顺利完成班子调整

发布日期:2018-08-09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4日下午,民盟常州市经济二支部盟员组织生活会在木棉花餐厅顺利召开。民盟市委组织处处长曹永忠,常州民盟新联会秘书长李永达,民盟常州市经济科技总支主委宋江、总支组织委员戴黎黎,经济二支部社会服务点中吴实验学校校长陆轶力,以及经济二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戴黎黎主持。

首先由戴黎黎作经济二支部的人员变更通报,支部原主委张同伟及盟员王超、张文伟调离支部。并提出支委建议人选,大家一致推举于达波任主委,屠丹超任副主委,郭美萍、王芹、朱莉分别任社会服务委员、宣传委员和参政议政委员,杨贞继续任组织委员。

于达波接着从组织建设抓骨干、社会服务有专攻、参政议政长效化、盟友团结一家人、先进支部永传承5方面作表态发言。尤其在社会服务与参政议政两方面作了强调。在社会服务方面,聚焦中吴实验中学这个平台,合理利用“腾讯公益”等资源,增强服务的持续性和发展性,精准助残,深入帮困,让服务落到实处,发挥社会服务的最大效能。在参政议政方面,与盟市委多沟通,多交流。从工作、生活、社会等多方面深入研究思考,写出更多更好的社情民意信息。于达波还提出,经济二支部将与其他先进支部结为友谊支部,联合开展活动。一定将经济二支部“全国民盟优秀基层组织”的精神传承下去。

屠丹超、郭美萍、王芹、朱莉也分别发言,都表示要在支部工作中各展所长,发挥十二分的热情,团结创新,为打造出一支更强的经二队伍作贡献。

宋江对前任主委张同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主委和新委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就盟务工作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希望支部的“三正”建设再上新台阶,并在新盟员的发展和培养上,为经科总支乃至整个常州民盟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曹永忠回顾了经济二支部的发展成长史,感触良多。他肯定了支部已有成绩,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建议:参政议政有新成果,信息的撰写上还有待发力;社会服务有新变化,思考采用新的方法手段和新的展示渠道。希望大家开拓思路,作出更大的成绩。

张同伟也就经济二支部的发展历程作了回顾与总结,并与大家分享他的个人成长经历。

经济二支部所有盟员都相信在盟市委和经科总支领导的指导下,在新主委的带领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济二支部将在打造“三正”支部的先进道路上持续而坚韧地走下去,走向更辉煌的明天。(王芹)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