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常州市基层委考察“盟员之家”建设

发布日期:2018-08-09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日,民盟新北区基层委一行6人在民盟市委组织处曹永忠处长的带领下,先后考察了民盟溧阳市基层委盟员之家以及李公朴支部盟员之家,学习借鉴盟员之家建设过程中的经验智慧,促进新北区盟员之家建设再上新台阶,

溧阳盟员之家设于溧阳文教书店,该书店为盟员企业家周春雷所创办,是一个集悦读分享、学业培训、公益讲座、艺技培养等多种业态功能的“江苏十佳最美书店”。民盟溧阳市基层委办公室主任唐银芳详细介绍了溧阳盟员之家的建设背景以及依托该书店开展的“溧阳民盟公开课活动”。

李公朴支部盟员之家近日刚与科教城支部缔结友好支部,并共建活动基地,是全国第二家“中国民主同盟学习实践基地”。科教城支部组织委员臧科慧从支部发展轨迹、特色活动以及经费来源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这次考察,全体成员感觉既开阔了眼界,又拓展了思维,不仅看到了差距,也学到了经验。大家一致认为,要把盟员之家作为一个有效载体,强化组织观念,规范组织生活,丰富组织活动,充分调动盟员的积极性,不断增强盟员的凝聚力,让广大盟员在盟员之家感到温暖,得到锻炼,发挥作用。(吴小琴)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