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新北区基层委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30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7日,民盟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宣传工作会议在新北区“盟员之家”举行。本次会议由新北区基层委主委管建国主持,盟市委宣调处周丽老师、新北区基层委副主委吴小琴应邀出席,新北区基层委各支部主委和宣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管建国宣读了民盟新北区二届五次会议内容,并任命许娟为宣传处秘书长。管建国指出,新闻宣传工作为民盟新北区树立良好的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学以致用,提高新闻写作技能,将宣传、信息、调研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推动民盟新北区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周丽老师精心挑选了14篇新闻范文,分别从新闻的概念、特点、结构、写作技巧、注意事项和写作误区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全面、系统的讲解。同时,对如何选取题材、信息撰写注意事项、如何拟定宣传题目、宣传图片拍摄技巧、宣传工作注意事项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辅导。

本次宣传工作会议进一步提高了盟员新闻宣传的专业修养和业务水平,在扩大知识视野,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方面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杨洁)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