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常州科技支部汇聚社会群众力量帮扶弱势群体

发布日期:2018-10-1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值9.20全国爱牙日到来之际,民盟常州市科技支部携手常州光华学校举办了“爱牙公益行”活动。   

爱牙志愿者为光华学校100多位在校师生分享了如何预防蛀牙及口腔卫生维护的健康知识,提高他们口腔健康防护意识,并用牙模指导小朋友们如何正确刷牙,分享会结束后,民盟常州市科技支部爱牙志愿者还为师生们免费检查了牙齿,后续将为需要补牙的师生提供免费的补牙服务。专家提示,孩子们要预防蛀牙就要先从刷牙入手。只有好好维护自己的口腔健康,牙齿才不会“受伤”。

关爱弱势群体,加强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的责任与义务。常州光华学校是一所特殊的学校,在这里就读的都是一些特殊的儿童,通过此次活动,民盟常州科技支部希望更多的社会群体关注到他们,更多的社会群体能参与进来,将爱传递下去。(赵 冰)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