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武进民盟举行“送培下乡”坂上小学开班仪式暨第一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328日上午,武进民盟“送培下乡”活动在坂上小学举行开班仪式暨第一次活动。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武进民盟教育支部主委董建文、坂上小学责任督学费华平校长、坂上小学周小芬校长,区发展中心朱建红老师,市优秀盟员、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薛群年老师,市优秀盟员、送培导师李公朴小学薛博娟副校长,基地参训学员一行6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开班典礼上,坂上小学周小芬校长代表基地学校感谢武进民盟的支持,感谢武进教育局领导的关心,她鼓励全体参训学员努力朝着明亮那方不停奔跑。坂小徐媛老师代表全体参训学员郑重表态,一定会明确目标,端正态度,承担责任,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探索求进,让自己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市优秀盟员、导师薛博娟副校长表示愿与大家一起努力,珍惜机会,相互学习,学习睿智,延续热情。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武进民盟教育支部主委董建文,首先向大家简单地介绍了一下民盟组织,让大家对民盟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他向全体学员传达了送培上门培训项目的目的和做法 活动的第二个议程由坂上小学屠玉秀老师执教了一年级的《树和喜鹊》一课。课后,在市优秀盟员、导师薛博娟校长的带领下,大家围绕屠老师的这节课反思。薛校也给与了精准的点评,她认为屠老师的课堂能图文结合,不打破文章情境;能读悟结合,方法导行;能准确评价,正确导向。同时她也指出教师对课堂的把控还应更灵动一些。

 踏着暖暖的春光,坂上小学的第一次送培下乡活动完美落幕,相信在领导的关心下,导师的引领下,同伴的互助下,在教育局和民盟组织的关爱下,全体参训人员一定会不负春光,勤学善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薛群年)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