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民盟金坛区委与民营教育集团联合举办家庭教育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3日上午,民盟金坛区委和金坛区红太阳教育集团联合举办的金坛区首届家庭教育研讨会在金坛隆重举行。应邀前来参会的有国内外知名教育专家学者常州市教育局领导、政协金坛区委工青妇组及文广体新组的政协委员、常州地区各大院校的教授及名园园长等30余位嘉宾,以及1600余名家长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民盟金坛区委郑美华副主委在研讨会上致辞

金坛民盟与红太阳教育集团联合举办儿童家庭教育研讨会适应当代社会家庭教育的需要,帮助广大家长认真学习现代家庭教育理念,转变家庭教育观念,提高家庭教育水平,同时也为家长们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有助于我们未来的花朵茁壮而健康成长,从而推动金坛地方的家庭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金坛民盟与金坛幼教事业有着历史悠久的渊源和独特而深厚的情缘。70年前的1948年,金坛就有民盟组织活动。年,上海国立幼稚师范专科学校校长陈鹤琴委派他的学生贺轶欧、陈宾熙两位中国民主同盟盟员和宋文英等7名爱国学生来到金坛开展爱国运动创办起了金坛第一所幼儿园可以说,金坛民盟是金坛幼教事业的奠基人。

金坛民盟与金坛红太阳幼儿园也有着深厚的渊源。在该园18的发展历程中,得到过民盟常州市委周源、赵忠和历任主委和金坛民盟的关注和帮助。多年来,红太阳幼儿园也是金坛民盟继承光荣传统,服务社会的重要阵地。因此关注、支持、参与儿童教育事业的发展一直是金坛民盟服务社会的重要工作。在新形势下,金坛民盟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积极发挥民主党派社会服务的重要作用,并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和参与金坛教育事业的发展,为社会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盟金坛区委      

                                                       2018年5月14日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