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 内容

盟员企业家曹佥随武进区领导赴深圳密集拜访重要客商

发布日期:2018-03-19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4日,常州市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区长戴士福带领全区党政代表团在深圳密集拜访重要客商。区领导顾伟国、陆秋明、石旭涌、徐治国参加活动。武进民盟科技支部盟员企业家曹佥随同拜会。

代表团一行先后访问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瑞声科技、华为技术总部、腾讯科技总部等标杆企业,详细了解这些企业的先进技术和创新理念。副市长、区委书记史志军在参观结束时表示,标杆企业的成功,源于其坚持创新、敢于开拓,我区企业要加强与腾讯、华为等中国先进企业的沟通,深入对接,在城市交通、智慧城市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寻求合作,为企业自身的稳步发展提供动力,也为推动地方智慧化城市进程提供助力。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代表团一行还前往深圳莲花山公园山顶广场,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季云)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