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潮平两岸阔 风正一帆悬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民盟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2019年1月13日上午,冬日暖阳,天晴气爽。民盟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在武进区紫砂博物馆胜利召开了二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主委管建国、副主委吴小琴和巢静宇携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其他支委及优秀盟员和盟务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翠娥、组织处处长曹永忠、新北区宣统统战工作部张伟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民盟市委原主委周源和市文化总支主委朱翰钧作为特邀嘉宾莅临本次会议。基层委副主委巢静宇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各支部2018年盟务工作交流。民盟新北区基层委6个支部各有特色,在新北区基层委领导下,在2018年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民盟新北综合一支部、综合二支部、综合三支部、北郊中学支部、奔牛支部、经济支部分别向大会做了盟务交流。
    第二项议程是传达民盟常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新北区基层委2018年盟务工作进行总结。管建国传达了盟市委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新北区基层委2018年盟务工作进行总结。2018年在民盟常州市委的正确领导和中共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民盟新北区基层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发挥优势服务社会,各项工作有了新的进步,主要体现在:组织建设有新突破;思想建设有新高度;宣传报道、参政议政有新亮点;社会服务有新作为;爱岗敬业有新贡献。
    第三项议程是吴小琴通报2018年度新北区基层委经费收支情况。
    第四项议程是曹永忠宣读获盟市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新北区盟员名单,并与张翠娥、周源共同为获奖支部与盟员颁奖。2018年度新北区基层委获得了民盟中央和盟市委的大力表彰。新北区盟员之家被民盟中央表彰为“优秀盟员之家”,获得盟市委各类荣誉证书29本。新北区基层委被盟市委表彰为先进集体,综合一支部和北郊中学支部获得先进支部荣誉,有6位盟员获得先进盟员、10位盟员获得盟务工作积极分子、3位盟员获得“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二等奖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社会服务活动获得一个标兵项目、一个优秀项目、三个鼓励项目。
    第五项议程是捐赠仪式。得知新北区盟员之家将进一步提升文化内涵,打造品质之家,民盟市委原主委周源向新北盟员之家捐赠图书500册,文化总支主委朱翰钧捐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画册6册。
    第六项议程是张翠娥副主委讲话。她首先肯定了民盟新北区基层委2018年度的工作,认为民盟新北区基层委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宣传报道、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上都有新的亮点,同时殷切希望民盟新北区基层委2019年继续发力,做好“强化盟务活动政治性、强化组织建设规范性、强化履职建设先进性”三大文章,为常州盟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巢静宇  许姣)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