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溧阳民盟召开基层委全委(扩大)会议
    2019年1月17日下午,民盟溧阳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了全委(扩大)会,总结2018年盟务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盟市委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主委等16人与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才清应邀出席。会议由唐银芳主持。
会上,谢菊芬主委首先传达并带领大家学习民盟常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及溧阳两会精神。叶文武副主委对2018年工作作全面回顾和总结。赵子予副主委就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作部署。徐国昌、刘福根、芮志莲、陈云波、狄剑秋、吕自新等委员和支部主委纷纷就2018年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支部工作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紧接着谢菊芬概括了2018年的盟务工作,她指出,过去一年,各支部、各委员表现出极高的工作热情,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基层委“盟员之家”获评盟中央“优秀盟员之家”;盟务工作经验被推荐在省盟务工作交流会上作大会发言;2018年获评溧阳市“优秀提案”2个、溧阳市“先进政协委员”3名;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领导、溧阳市委书记率部委办局负责人、溧阳市党建工作组、丹阳市委统战部以及兄弟盟组织等相继来“盟员之家”视察指导,并给予高度评价;全年共设民盟公开课68节,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赢得了百姓点赞;经济支部向市光华高中捐赠帮扶资金2万元,用于资助学校贫困学子,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等等。谢菊芬同时对2019年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各委员和支部主委组织引导广大盟员树立“盟强我荣”意识,积极履职,依托“盟员之家”聚智聚力、做强做实社会服务工作,打造、打响“同心•献智惠民”社会服务品牌,不断推进盟务工作新发展。

    王才清最后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溧阳民盟在2018年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委员和主委2019年要团结带领全市盟员,坚定政治信念、牢牢把握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继续推进“盟员之家”建设工作,积极打造社会服务品牌特色;注重学习提升,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唐银芳)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