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许峥主委带队赴上海调研工业高质量发展课题

发布日期:2020-09-07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91-2日,江苏省政协常委、常州市政府副市长、民盟常州市委主委许峥带领课题组先后走访江苏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展调研,为推动常州工业高质量发展寻良方、求良策,课题组成员魏继斌、张翠娥、谢忠秋等参加调研。

在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课题组同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王建康、上海市发展研究中心综合处处长周效门、长三角协调办公室交通能源和生态环境组组长罗伟光等专家座谈调研。深入交流了解江苏与上海经济合作的总体情况、与上海经济合作的地区及特点、上海在长三角一体化中的政策、常州对接上海后在国际化制造名城方面可获得的帮助等方面的情况。周效门针对常州实际,提出了10条快速有效对接上海的中肯建议。



课题组向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赠送锦旗,表达常州民盟对驻上海办事处肝胆相照、共谋发展的深厚情谊,感谢驻上海办事处在调研中对课题组的支持和帮助。



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许峥一行在会展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时煌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综合办公室主任宋尚哲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国家会议中心(上海)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4.2号馆,了解上海在会展运营、招商引资、举办论坛等方面的先进做法。

据悉,会展中心始建于2014年,主要承接境内外展览、会议和大型活动等业务,累计举办各类展会180余场。会展中心也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的主会场。



下一步,课题组将根据专家提出的建议,按照计划迅速改进和完善调研报告,召开专家论证会进行论证,及时完成结题报告,为常州明星城市建设提供高质量决策建议。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