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民盟常州市委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2-17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1216日,民盟常州市委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盟市委主委、副市长许峥主持会议。民盟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民盟省委秘书长唐双辰代表民盟省委监委会出席会议,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梅香与会指导。民盟市委副主委沈惠平、魏继斌、黄勇、张翠娥、邢伟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以“围绕‘四新’、‘三好’要求,交流思想,统一认识,改进作风,增进团结,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建设水平”为主题。会上,许峥代表民盟市委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方面分别认真作对照检查,肯定成绩,也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张翠娥作民盟常州市委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通报。许峥、沈惠平、魏继斌、黄勇、张翠娥、邢伟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许峥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工作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民盟市委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举措,会议达到了交流思想、发现问题、团结奋进、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下一阶段要牢记合作初心,在思想政治认识上更深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在高标准提升工作水平上更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在整改落实和推动工作上更实一步,真正把民主生活会成果与2021年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起来,推动理论学习更加深入、履职尽责更加出彩、参政议政更加聚焦、队伍建设更加到位,力争开创民盟常州市委的工作新局面。(刘静静)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