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金坛民盟政协大会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历时三天的政协常州市金坛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元月4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民盟金坛区委全体政协委员出席了这次大会,在这次大会上,民盟金坛区委和盟员委员受到了如下表彰:庄严、欧卉、陈淑玲、葛敏洪等四位盟员获优秀政协委员表彰;民盟金坛区委提交的《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金坛高质量发展》、施志霞提交的《关于推动金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落地的建议》、沈利提交的《关于整治老年人“保健品”虚假宣传和欺诈销售的建议》等提案获优秀提案表彰。
    在这次大会上,施志霞委员代表民盟金坛区委作了《盘活闲置低效土地  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大会发言,发言中提出的关于充分挖潜我区存量用地,化解土地指标“紧缺”与土地“沉睡”的矛盾,进一步“撬动”全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和高速度增长等观点的建议,得到了参会领导和委员的肯定和赞同;另外民盟金坛区委向大会提交了党派提案7件,每一位盟员委员也都向大会提交了各自在2019年度中,通过充分社会调研而撰写的提案和社情民意。
    与会的盟员政协委员清醒的认识到,所有的荣誉都是过去时,在跨入2020年的开端时刻,作为民主党派参政党,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不辜负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参政议政职责和重任,共担崛起使命,携手砥砺奋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为谱写金坛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实现金坛快速崛起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工作!

            (金人宪)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