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提升政治素养 打造匠人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民盟常州市经济二支部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议
    2020年1月5日下午,民盟常州市经济二支部在青山湾文创园开展了一期专业、实在、丰富且可以落地的文化创新及乡村振兴项目交流考察活动。常州民盟新联会秘书长李永达,盟市委组织处处长曹永忠,民盟常州市经济科技总支主委宋江,经济二支部全体盟员员,以及新北区经济支部成员,共20余人参加学习。
    首先,所有盟员共同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会民盟常州市十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由曹永忠主讲。
    接着,经济二支部副主委屠丹超就青山湾文创园的项目方案和落实情况,以及整体发展思路的更新迭代进行了阐述,并提出了金融整合方向的延伸。
    经济二支部参政议政委员朱莉,针对常州艺博园的方案形成和规划落实,对于文创类的乡村振兴又给予了新的注解。

    最后,支部成员热烈欢迎新盟员的加入,并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总结2019,规划2020。正如李永达所说,这是一期内容充实的活动;希望新的一年,经济二支部踏实走好每一步,一如既往走在先进之路上。(民盟常州市经济二支部  王芹)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