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金坛区委召开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0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月14日下午,民盟金坛区委在常州市北门书屋召开了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民盟金坛区委主委朱亚群,副主委姚锁生、庄严、郑美华,副秘书长赵蓉及盟区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亚群主委主持。民盟常州市委黄勇副主委、组织处曹永忠处长、办公室于玉婷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曹永忠处长传达了民盟常州市十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他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机关建设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19年常州民盟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传达了民盟常州市委2020工作计划。同时,曹处长还专门对民盟金坛区委基层支部2020年换届工作作了详细指导,并期望金坛民盟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取得更优秀成绩。
    会上,李勇、袁兆强、沈利、赵蓉、刘桃园五位代表,各自汇报了本支部和所属专委会2019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设想。
    姚锁生副主委就民盟金坛区委2019年工作报告和盟区委2020年工作计划作了概述,并请各支部和专委会提出修改意见。
    朱亚群主委在会上说,这次全委会,不仅是一次学习会,一次汇报会,也是一次提振会。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在调查研究、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提高调研的深度、广度、精度。发挥支部特色开展活动,做好支部“五个一”活动,进一步加强角色意识、党派意识、盟员意识,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积极发挥民主党派作用,努力为我区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民盟常州市委黄勇副主委代表盟市委在会上讲话,他在充分肯定金坛民盟2019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对金坛民盟提出了2020年盟务工作的新要求,期望金坛民盟在新的一年里,在盟中央、盟省委和盟市委的领导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将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金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坐落在常州市统战名巷“青果巷”的史良故居、周有光故居和常州盟史馆,通过参观学习常州盟史和民盟先贤的光辉事迹,使参会的盟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马莉)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