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金坛民盟盟员参加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4-01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1日上午,金坛区政协召开了2020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总结交流2019年社情民意的工作经验和取得成果。区政协分管信息工作的领导和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施生华秘书长主持。金坛民盟盟员金人宪、于跃进、刘桃园、于燕等人,分别以区政协委员和特邀信息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政协机关领导向到会人员通报了2019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其中获得区委区政府采纳和区领导重点批示的社情民意的作者中,不乏金坛民盟盟员的身影。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金坛民盟针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交了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有两条被列为区政协2020年第一、二号社情民意。通过座谈交流可以看出,民盟盟员的视角广泛,注重调研,具体课题涉及疫情防控、交通安全、城市管理、食品安全、人才教育、公共交通等事关民生、经济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充分展现了金坛盟员对金坛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的关注和研究,彰显了民盟盟员高度的参政议政热情以及作为民主党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区政协副主席、金坛民盟主委朱亚群作了主题讲话,她对盟员在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她强调: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金坛民盟履行参政党职能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重要工作,金坛民盟也一直把参政议政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重。金坛民盟盟员在社情民意、提案等参政议政工作上大有可为空间。朱主委寄予金坛盟员较高的期望,希望所有盟员能“保守盟员本真、怀抱纯朴初心”,为金坛经济社会的发展,发民盟之声、献民盟之力。(刘桃园)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