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民盟常州市委在第八届江苏城镇化建设研讨会评比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0-07-2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722日,由民盟江苏省委主办、民盟江苏省委城乡发展工作委员会承办的第八届江苏城镇化建设研讨会在南京召开,研讨会的主题是城市社区治理。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黄贤金出席会议并讲话,调研处处长占飞富主持会议。来自全省民盟的领导、专家40余人参加了会议。民盟常州市委宣调处处长刘兴尧、副处长刘维扬,经开区二支部主委陈逸波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省民政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燕和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杨光飞作了专题报告。盟省委城乡发展委员会主任、省社科院社会政策研究所所长徐琴主持报告。大会向获奖的单位和作者颁发了证书,并请优秀调研报告和论文的作者作了交流发言。

盟市委经过广泛发动、严格筛选,最终向盟省委上报了1篇集体调研报告、3篇个人论文。经专家评审,经开区二支部主委、戚墅堰街道司法所所长陈逸波撰写的《关于提升城市社区治理手段的建议》获评优秀调研报告,江苏理工学院支部社服委员、江苏理工学院艺术学院对外交流处副主任邵晨霞撰写的《推进常州老小区海绵化城市改造的创新设计研究》获评优秀论文

据悉,研讨会共收到调研报告及论文52篇,经初审、专家评审、复核和公示,最终评出优秀调研报告13篇,优秀论文16篇。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