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民盟常州市新北区综合三支部开展阳光扶贫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4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81日,骄阳似火,新北区综合三支部的盟员们爱心更火。盟员孔颖悟,眭亚燕,徐花在支部主委孔德文的带领下一早赶到了春江镇绿城墩村毛家坝贫困户杨家,此次走访一是为他们带去夏季慰问品;二是了解到杨家的种植情况,继续为杨家承办爱心义卖菜籽油活动。虽然杨家已脱贫,但秉承着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帮扶的精神,作为基层盟员,新北区综合三支部将持续关注杨家的家庭情况,帮扶他们致富。

老杨家中,眭亚燕老师帮杨奶奶灌菜籽油,徐花及时在常州盟员之家微信群里发出爱心义购接龙活动。一上午的时间,155斤的菜籽油在群里火热卖出;孔颖悟主任承担劳力搬运,把31桶菜籽油装车。匆忙的一上午,在杨家的小屋里充满了爱意。

2020我们为国家的强大而骄傲,为无私的奉献而感动,每一位盟员都在默默地为真正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2020,加油!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