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民盟新北区综合三支部阳光扶贫再行动——继续奔跑吧玉米!

发布日期:2020-08-24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812日新北区综合三支部的盟员们顶着烈日来到贫困户杨家,搬运其自家种植的玉米,新北区综合三支部的社会服务委员徐花利用网络微信群,在常州市盟员之家微信群发出爱心热卖认购活动,盟员们热情似火,爱心满满,纷纷认购,传递自己的一份爱心。

时隔一年,同样的时间,同样的方式,同样的我们,凭一腔热情与爱心,为绿城墩村贫困户杨家持续扶贫。815日早上,新北区综合三支部主委孔德文带领着盟员眭亚燕和徐花赶到了老杨家,对满屋的玉米称斤装袋,每一包都是劳动与爱心的结晶。徐花为每一包玉米贴上专属贴。然后三人搬运装车,奔跑吧玉米!

这个夏日,阳光扶贫在每个盟员的积极参与中如夏花绚烂,精准扶贫,我们携手持续前行。

(新北区综合三支部  徐花)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