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常州民盟开展“同心惠民”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6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3号上午,常州民盟“同心惠民”活动——暨民办非营利性机构“优加儿童康复中心”揭牌仪式在常州市志愿者发展中心三楼举行。活动有常州民盟天宁区综合二支部和优加儿童康复中心联合举办。民盟常州市委原主委赵忠和,天宁区残联理事长赵建玉到会并致辞。

“同心惠民”活动是民盟天宁区综合二支部每年都坚持的亮点工作。经过前期较细致的调研和准备,了解到近年来新生儿的自闭症谱系障碍发病率逐年升高。据不完全统计,中国现有12岁以内的自闭症谱系障碍儿童达200多万人,“优加儿童康复中心”借鉴了“美国优加”的管理和康复体系和经验。“优加”不仅针对孩子的康复,同时也是世界权威机构唯一授权在中国开展“ABA”体系下的特教老师培训和认证的机构。天宁综合二支部二级心理咨询师许峰以如何克服焦虑,如何构建幸福感为切入点,与自闭症孩子们的家长围坐促膝,讲座取得了非常好的反响。后续我们支部还进一步会深入孩子家庭,和更多社会爱心人士一起帮助、陪伴自闭症孩子们。

天宁综合二支部  薛莲文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