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 内容

盟员冯立岗获评“最美后勤人”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元旦前夕,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最美后勤人”颁奖典礼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经过前期宣传发动、组织申报、专家评审、师生投票、评选工作组审定,盟员冯立岗被评为第二届“最美后勤人”。学院首届“最美后勤人”评选是在2016年发起的。

    颁奖典礼上,副校长潘玉琴教授致辞。她表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都离不开后勤战线全体同仁们的辛勤努力,广大后勤一线员工不怕苦、不怕脏,甘当配角、无私奉献,始终把工作和责任记在心里,时刻把师生的冷暖放在心头,本届“最美后勤人”的评选和表彰,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典型、立标杆、学先进,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用榜样的力量感召人、提升人、成就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后勤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培育以“服务•育人”为核心的先进后勤文化。冯立岗到后勤岗位才三个年头,他理想信念坚定,不忘服务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在工作上认真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感动了全校师生,能获此殊荣实属不易。(民盟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