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社会阶层 >> 企业家联合会 >> 内容

落实精神,推进工作——民盟企联会第二届一次会长会议举办

发布日期:2020-08-10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落实常州民盟企业家联合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的会议精神,推进企联会的工作。自2020725日换届大会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202083日举行企联会秘书处工作会议。

202087日举办企联会第二届第一次会长会议。会议在经开区新鸿联集团会议室举办。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唐双辰、民盟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袁骞、民盟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翠娥应邀出席会议,会长周金瑞,副会长于达波、朱万先、许建国、何彦霆、张同伟、赵娟、赵翔、屠丹超、戴飞、周纪春,秘书长曹佥、副秘书长陈彬、肖向阳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秘书长陈彬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了对陈彬、肖向阳两位副秘书长的任命和分工安排。

周金瑞向大家介绍了换届后“企联会”的组织架构。完善的组织架构将确保企联会的健康、稳定和工作的顺利推进。获得会议通过。

随后,陈彬向会议通报,换届大会阶段的费用开支情况及目前会费收取情况。

为了推动企联会工作,完成“企联会”的既定目标和使命。曹佥向会议介绍“企联会”未来五年总目标、公益活动计划实施办法及秘书处草拟的“企联会”年度工作计划等。参会人员进行热烈而充分的讨论,并获得通过。

周金瑞表示,民盟“企联会”是盟员企业家投身公益和服务社会的平台、组织,这是企联会成立的初心,也是必须要坚持的方向。在做好公益的同时,组织和带领会员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帮助会员交流、发展。秘书处围绕这些重点,认真讨论和起草了相关工作计划,提交会长会议讨论通过,并组织实施。

会议上,张翠娥发表讲话。张翠娥对企联会换届一段时间以来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表示肯定,勉励大家珍惜企联会现有的成绩和基础,创新工作、全力开拓。要有“爱国心”、“公益心”和“进取心”,不忘初心,携手前行。

为了表示盟省委对常州民盟、常州民盟企联会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唐双辰、袁骞应邀专程从南京来常参会。唐双辰对常州民盟企联会多年来对盟省委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企联会的定位和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唐双辰表示,企联会是由民盟组织内优秀的企业家盟员组成,我们在讲政治性、公益性的同时,也要积极发挥企业家盟员的自身优势,关注国计民生,关注经济形式,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参政议政。

会议最后,在张翠娥的陪同下,唐双辰、袁骞参观了周金瑞会长的企业展厅,考察、调研新鸿联集团在医疗家具、老年公寓家具方面的研发、生产、销售情况。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