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正当时——民盟新北区基层委第三届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18日下午,民盟新北区基层委在新北区薛家镇临平书院召开了民盟新北区基层委第三届第二次全体会议,民盟新北区基层委全体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副主委,被新北区基层委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新北区基层委巢静宇副主委主持,盟市委副主委沈惠平、组织处处长曹永忠,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欧晓春、民族宗教和党外代表人士工作处处长张伟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曹永忠处长带领大家学习贯彻盟市委第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新北区基层委管建国主委传达新北区人大政协两会会议精神。

随后各支部主委交流2020年度盟务工作和2021年工作计划。在2020年各个支部开展了丰富且高质量的活动,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上取得很大进步,并提出2021年的工作计划。

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欧晓春副部长对民盟新北基层委工作充分认可,并希望新北基层委继续做好新北区委的好参谋、好助手。

盟市委沈惠平副主委认为临平书院是基层委共商国事的好平台,希望基层委保持或提升支部建设活力;争做民盟常州模范组织领头羊作用;在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和长三角中轴枢纽的建设中,群策群力,贡献自己力量。

                                            (巢静宇、许姣)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