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脱贫新起点,奋进新生活

发布日期:2021-01-21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脱贫攻坚伟大成就来之不易,这其中不仅需要国家政策的支持,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助力。从扶贫到扶志到扶心,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基础。

120日下午,民盟新北综合三支部的盟员们来到了魏村街道辖区内的绿城墩村老杨家,助其销售大蒜、菠菜等蔬菜。在三年的有效帮扶政策下,在民盟整个大家庭的助力下,老杨家已经摘下了贫困户的帽子,但是老杨家依然会和盟员徐花联系,让其帮助销售自家种植的蔬菜、农作物等。这次的销售又有了不同的新模式,除了继续采用盟员微信群爱心义卖的方式,还直接把杨家的蔬菜卖进了工人食堂,以合理的价格让买卖双方都满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徐花)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