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社会阶层 >> 企业家联合会 >> 内容

常州民盟企联会召开二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6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529日,常州民盟企业家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在横林科创园运控电子会议室举办。民盟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翠娥、社会服务处处长舒霄梅、企联会会长周金瑞、秘书长曹佥及副会长、理事、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会长许建国主持。

作为轮值副会长许建国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运控电子在高端运控设计、制造领域的发展历程与规划,并分享了“三好”、“三快”的企业核心竞争力、价值观。

作为企联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前的最后一次理事会议,周金瑞会长在会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周金瑞说,一年来,各项工作按照预定计划稳步推进。例如,每季度一次的会长轮值活动有序开展、光彩基金等公益工作顺利完成、深圳之行圆满成功等。体现了企联会全体成员对盟员身份的高度认同和企业家们强烈的公益心。

周金瑞提议,评选年度优秀副会长、优秀理事、优秀会员,并在即将召开的二届二次会员大会上进行表彰。该提议获得通过。周金瑞强调,在未来将把“为会员服务”作为工作的一项重点,组织会员参观我市具有代表性的知名企业,为会员企业家的发展提供思路和资源。

企联会秘书长曹佥向会议报告年度财务收支情况。

副秘书长陈彬介绍秘书处拟定的关于新会员入会情况及评优工作具体细节。

在会长会议、理事会议中安排专项学习是企联会的特色之一,在本次会议上邀请中信建投证券总经理金娇为企业家盟员介绍企业上市政策、分析未来投资方向。

张翠娥副主委在会上总结说,企联会换届以来,将近一年的工作卓有成效,多角度、多层面展示了盟员企业家的实力与担当。在“公益初心”的基础上,企联会作为盟员企业家交流提升、履职尽责的平台功能也日益凸显出来。张翠娥提出,我们的盟员企业家要持续提高自身要求,把自身企业的发展作为主要的政治担当,对标对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要求,争创更多的第一、唯一,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为持续推进常州经济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