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砥砺齐奋进,扬帆再起航——民盟天宁区基层委召开三届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4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思想教育,提升组织活力,推动组织建设,促进盟务工作开展,民盟天宁区基层委员会于2022117日下午召开三届五次会议。基层委主委金建平以及全体委员、顾问、干事参加会议,基层委联系人于玉婷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基层委副主委曹波主持会议。

副主委郭美萍带领各位委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使各位委员充分认识到,江苏发展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真正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夺取新征程新的伟大胜利。

副主委陈汉兴宣读了2021年度民盟市委和天宁区委优秀盟员的表彰决定,并进行表彰颁奖。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年。在所有盟员共同努力下,各方面工作均取得新进程,基层委获省盟“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被民盟市委评为“2021年度先进集体”,综合一支部被评为“组织建设先进集体”。全年共5个项目入围市社会服务先进项目,其中社会抗疫服务活动获标兵项目。金建平、虞力人、黄越骅获“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先进个人;万俊获民盟省委参政议政先进个人;郭美萍、嵇耀获区优秀政协委员;10位盟员获评先进个人,25位盟员获评区优秀盟员。

副主委黄越骅对天宁区基层委一年来在主题教育、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回顾,展望2022年工作思路。各支部主委就本支部盟务工作和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分享、探讨。

天宁区基层委主委金建平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鼓励委员们要立足天宁,心系常州,立足本职,履职尽责,抓好队伍建设,尤其在参政议政、课题研究、宣传报道等方面更好地发挥民盟界别优势,切实提高社情民意调研和参政议政水平,起到“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重要作用。

基层委联系人于玉婷传达了盟市委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思路。2022年,民盟市委将在2021年工作取得新进展的基础上着力打造四大亮点:“思想宣传打造一部剧”、“组织发展办好一个班”、“参政议政召开一届论坛”、“社会服务创优一个基地”。这也为基层委开展2022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的深化之年,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战略部署,实施“532”发展战略的关键之年。天宁区基层委将在中共天宁区委和民盟常州市委领导下,围绕“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紧扣“532”发展战略任务,为创造新的辉煌而不懈奋斗!(熊彦)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