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常州二中支部学习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19日,民盟常州市第二中学支部在本校机房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中共二十大心得交流暨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一起对报告中的新观点、重要点做了回顾。盟员们在会上畅谈学习感悟。大家以自身感受为例,讲述了新时代十年来自己身边发生的变化。有的盟员说老家的亲戚们住上了更为舒适的房子,有的盟员说自己日常的生活变得愈发方便快捷……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更强的安全感、舒适感、喜悦感,这一切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大家言辞恳切,表示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纷纷表示要以学习促业务向精、以实践促团结奋进。

交流结束后,盟员们在机房开始了紧张又愉快的学习中共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是通过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的微信小程序上完成。竞赛小程序为自行研发。

比赛结束,根据得分的高低及所花时间的长短,评出了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七名,并颁发了奖品。

此次精彩的学习与竞赛活动受到了盟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希望以后可以继续以这种生动的形式来检验其对党和国家政策的学习情况。

(蒋妮 崔开宇)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