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常州市新北区综合四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6-25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6 月 23日下午,民盟常州市新北区综合四支部在新北区龙之韵职业培训学校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民盟常州市委组织处处长曹永忠、新北区基层委主委管建国应邀参加。会议由支部盟员、常州市新北区龙之韵职业培训学校校长蒋丽娜主持。

曹永忠带领大家学习了民盟常州市委《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他还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基本内涵,强调了这一思想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希望盟员在实际工作中,积极开展调研活动,深入了解常州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实际情况,寻找切入点,积极参政议政,为常州市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支部盟员管军分享了社情民意撰写心得,围绕社情民意概况、选题范围、近期热点、分类写作技巧、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了撰写经验。蒋丽娜分享了茶道文化,介绍了不同茶适合不同体质的人,同时茶道文化能提高人的幸福感等。

结合支部乡村振兴社会服务特点,与会盟员就如何开展爱心消费帮扶活动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形成了初步方案。

最后,管建国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综合四支部成立半年多来开展的各项盟务工作和支部未来的发展定位,希望盟员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常州532”发展战略、“两湖”创新区和“新能源之都”建设,积极参政议政,提升各项能力,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许姣)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