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常州市文旅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暨乡村运营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9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盛夏始,万物秀,莫负好时节。6月28日,民盟常州市文旅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暨乡村运营调研活动乡村运营调研活动在苏州吴中区林渡暖村召开,会议还对支部半年度盟务工作进行了总结。民盟常州市委宣调处二级主任科员刘维扬,民盟常州市经济科技总支主委宋江、委员屠江和张文伟受邀参加。会议由文旅支部主委于达波主持。

刘维扬解读了《民盟常州市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指导文旅支部按照方案要求,制定活动计划,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大家考察调研了乡村文旅项目——苏州吴中区林渡暖村,听取入盟积极分子、林渡暖村项目负责人薛耀琪介绍景程文旅运营林渡暖村的情况,并展开交流互动。

于达波作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文旅支部自去年成立以来,盟员人数已由12人发展到15人,并希望支部的政协委员能将参政议政成果进行转化,提升参政履职的能力。两位新盟员衡梦泽和李春林作自我介绍。

宋江指出文旅支部在上半年表现突出,希望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并要紧扣文化旅游的支部特色,积极响应民盟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成绩,做出亮点。此次会议,让盟员们深刻认识到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意义,深入开展课题调研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定思想政治信念,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学习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水平,为做好新时代中国答卷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民盟常州市文旅支部)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