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常州市文化总支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6-30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9日,民盟常州市文化总支召开全委会,讨论、部署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民盟常州市委宣调处处长刘兴尧受邀参加。

民盟常州市文化总支主委钱臣指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总支下一阶段的重要工作,全体委员务必深刻领会民盟常州市委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通过主题教育使全体盟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盟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

刘兴尧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鼓励形式的多样化,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拓展实践相结合,充分激发盟员的创造力,体现文化总支的鲜明特色。

经过讨论研究,下阶段,民盟常州市文化总支将通过举办新盟员学习会、曲艺专场演出、红色经典锡剧进社区、读书会(征文)、大讲堂等活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会上还进行了分工。

(民盟常州市文化总支)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