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民建常州机电学院支部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628日下午,民盟、民建常州机电学院支部全体成员汇聚常州科教城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民盟支部主委朱葛俊、民建支部主委许西惠共同主持,校统战部副部长王玲受邀参加活动。

朱葛俊带领大家学习了民盟常州市委《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强调全体成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持做到“两个维护”。许西惠指出,开展“凝心筑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支部下阶段的重点工作,高校支部应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课题调研,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大家考察调研了科教城园区内的纳恩博(常州)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科教城创新常州展示馆。纳恩博(常州)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聚焦智能短交通和机器人两大创新领域,结合支部社会服务特点,校企双方共拓产学研新思路展开热烈交流。

最后,王玲就主题教育提出新要求并做活动总结。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民建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激励与会成员学深悟透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大家也纷纷表示,一定坚定思想政治信念,积极发扬民主党派优良传统,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常州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蒋慧敏)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