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溧阳市基层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7-0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日下午,民盟溧阳市基层委员会在盟员之家读书台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溧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溧阳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谢菊芬作动员讲话。副主委徐国昌、沈喆、叶俊,各支部主委和市委委员等同志出席会议。中共溧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芮振华、党派科科长王瑞雪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委徐国昌主持。
  谢菊芬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民盟常州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她强调“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总要求就是“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溧阳民盟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新征程上建新功。
  会上,各支部主委围绕《民盟溧阳市基层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可行性和时效性展开热烈的研讨。会议完善了溧阳民盟在本轮主题教育主题下的系列活动方案。
最后,芮振华讲话,他提出溧阳民盟在这轮主题教育中要做好“三个结合”,一是和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相结合,二是和盟员的业务工作相结合,三是和盟员自身建设相结合。

(杨珏)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